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幕。我院两个团队教师从2022年底即开始全力备赛,不断完善优化参赛作品,学生们积极相应配合,并于暑假期间不惧酷热辛苦返校参与决赛阶段课程录制。经过不懈的努力,我院张卫伟、张兰兰、郝风田、苗磊刚团队的《隔墙隔断、楼地面工程装饰施工》作品获二等奖,周慧芳、王婷、苏恒宇、陈光团队的《脚手架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获三等奖,再创佳绩。

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内职业教育领域最具重量级的赛事,也是展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大舞台。今年决赛完全参照国赛标准,分为课堂教学展示及综合素养展示两个阶段,重点考察教学团队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达成课程目标、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比赛过程中,建筑管理学院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细研评分标准,对参赛团队就选题、团队协作、备赛重点难点等进行全方位指导。

教学能力比赛是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催化剂,是促进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专业水平提升的有效手段。近年来,建筑管理学院不断加大教师教学竞赛团队的培育和指导,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积极推动广大教师以赛促教,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张卫伟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