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建筑人才培养论坛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0

1022日,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数字建筑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行业相关领导、院校代表、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建管学院院长苗磊刚、工程造价专业主任武永峰应邀参加了大会。

会上,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审议通过了《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员单位建议名单。举行了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仪式和轮值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理事单位的授牌仪式。我校荣当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基于数字建筑、智能建造及新型建筑工业化等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机遇,面向建筑数字化、智能化领域,共同体将集行业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各方优势资源,建立健全实体化运行机制,打造专业化、数字化的建筑企业技术人才培养及供应平台,开展共同体相关建设任务,打通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共同构建数字建筑产业融合生态圈,推动数字建筑全产业链深度融合。

我校作为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和《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等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重点任务,充分运用国家数字建筑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平台,助力数字化建筑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成效,培养更多契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适应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新闻来源:武永峰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