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125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杭州召开,建设工程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院长苗磊刚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苗磊刚院长对近一年来我院参与建设工程管理专指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专指委未来工作与规划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分享了我院在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近年来我院积极推动专业群转型升级,适应产业发展,深化数字赋能,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提升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

新闻来源:武永峰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