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派专业教师赴徐州地铁开展企业实践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0

226日下午,由建筑管理学院院长苗磊刚带队、人事处副处长冯泠峰、援疆干部陶祥令、副院长郭红军及专业教师白金正博士赴徐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02工区项目经理部参加专任教师企业实践学习见面会。徐州地铁集团项管三部副经理胡松峰、工程师吴兴华、02标段项目经理种永宪、党委书记杨元军等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泠峰副处长对徐州地铁集团对我校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徐州地铁集团的领导严格要求选派教师,希望我校和徐州地铁集团更加紧密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胡松峰副经理介绍了徐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02标段的规划设计方案和建设现状,对选派教师岗位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

苗磊刚院长就教师企业实践方案和内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选派教师能以企业实践为契机,做到实践目标明确,提升自身技能,发挥专业优势,提高教学质量。

新闻来源:白金正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