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建管学院召开坐班人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苗磊刚院长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我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学院今后的工作重点。苗磊刚院长强调,所有坐班人员应提升政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要尽职尽责,把职业当事业看待;要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效率;要树立服务理念,加强团结,提高执行力;要创新工作意识,争先创优,做出成绩和亮点;要讲纪律、讲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要注重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相结合,抓住机遇,齐头并进;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同频共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王国平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里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办公室全体同志及时总结提炼,继续强化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发展意识,科学、规范、高效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闻来源及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