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227日下午,我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冯郁馨副书记主持。

预备会上,王国平书记代表党总支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教师代表集体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安排与注意事项。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苗磊刚所作的《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接续奋斗》工作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23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分析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形势与机遇,为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报告提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建本科专业和进入第二轮“双高计划”建设为核心目标,以推进高质量项目为主要路径,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郭红军同志做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肯定了工会的纽带作用,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

随后,全体代表分五组围绕行政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巩固特色优势,努力把建筑管理学院建设成为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师生满意、氛围和谐的优秀集体!

新闻来源:孙瑾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