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暨青年博士教师企业实践校企对接会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314日,由校纪委书记朱作付带队、建筑管理学院院长苗磊刚、人事处副处长冯泠峰及专业教师孔佳博士、高彬博士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中复神鹰项目部参加访企拓岗暨青年博士教师企业实践对接见面会。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翁林,二十二冶江苏分公司科信部部长任玉荣、安监部部长邹立坤,二十二冶中复神鹰碳纤维1标段项目经理高玉虎、4标段项目经理宋贵阳,二十二冶江苏连云港城市公司负责人王健等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作付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对我校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强调了校企合作在今后人才专业素质培养、学科建设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的领导严格要求选派教师,希望我校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更加紧密合作,推进产教融合。

翁林代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学校近年来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高度肯定了我校校友在二十二冶集团公司的工作成果,介绍了二十二冶集团公司现行工程施工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现状,对选派教师岗位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

苗磊刚院长就教师企业实践方案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选派教师能以企业实践为契机,做到实践目标明确,提升自身技能,发挥专业优势,提高教学质量。

会后,翁林、任玉荣、高玉虎与我校一行人员观摩了二十二冶中复神鹰一标段项目3#楼施工现场。

新闻来源:高彬、孔佳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