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程造价专业转型升级改革试点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首批专业转型升级改革试点项目实施进度安排,为落实下一阶段专业转型升级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任务,328日下午,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南京未来软件公司及造价咨询企业专家代表参会。

会上老师们及企业代表分别针对专业课程体系架构、课程内容重塑、课程标准研制等多方面开展研讨,行业企业代表也针对课程体系重构、市场人才需求、实践课程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本次专业转型升级改革试点的具体课程,课程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就转型升级改革试点课程的资源建设、课程教学和课程教材、课程思政等进行了共同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与会教师对工程造价专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任务和责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专业转型升级改革试点项目下一步具体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李静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