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与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者:陈杰荣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10

413-14日,建筑管理学院教师年立辉、徐建元、李静和张文一行四人赴安徽省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与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期间走访了安徽英策达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化技术应用、人才培养与师资培训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次日检查了正在合肥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叮嘱学生注意人身安全,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为上岗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与顶岗实习检查工作给正在合肥实习的同学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加强了对学生实习管理,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下一年度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奠定了基础。

 

新闻来源:李静

编辑:陈杰荣

审核:王国平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