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建筑管理学院成立于2006年,主要培养建筑管理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现开设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等五个专业。其中工程造价专业为江苏省特色专业、江苏省高水平骨干建设专业。现有在校生2950余人。

学院师资力量较强,能够提供一流的教育教学服务。现有专任教师64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15名;硕士及以上学历48人,其中博士学历7人;具有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任职资格者33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创新教学团队1支;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对象1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3人,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

学院坚持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校企融通的科研创新。近几年,主持及参加省(部)级、市级、院级教科研项目10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教师获授权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500余项,学生获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近200项;编著出版教材20余部,《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为国家级精品资源课程,12门学校精品课程,拥有省级重点建设教材3部;获淮海科技奖3项、徐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余项。学院拥有徐州市BIM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地热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建筑施工标准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徐州市安全工程与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等6个科技研发平台和一个二级建造师培训中心。近五年,技术服务30余项,横向科研到帐经费200余万元。

学院教学设施齐全,实验实训条件良好。在江苏省开放共享型实训基地建有BIM实训中心、工程算量中心、工程计价实训中心、工程招投标实训中心等实践教学场所。校外在江苏智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中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100多个稳定的实训实习基地,拥有同策学院、常诚学院等6个企业学院和大汉班等10个企业订单班。

学院坚持就业导向,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培养。学生具备扎实的建筑工程技术管理、经济、建筑法规等基础知识和从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的能力,毕业生深受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监理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的青睐和欢迎,近五年就业率高达96%以上。学院毕业生专转本升学率居学校第一,转本及接本率占学生总数60%以上。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