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  专业设置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招生对象】 高中生、中职生

【学 制】 三年

【学历层次】 专科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创新能力,掌握本专业应用及发展必备的基本理论、科学文化等知识,具备房地产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房地产项目过程管理、房地产估价、房地产营销策划等能力,能从事房地产开发、经纪、估价、营销策划等岗位工作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建筑结构与识图、建筑制图与房屋构造、建筑施工工艺、建筑工程建模技术、建筑工程测量、房地产基本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市场调查与数据分析、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经纪基础与实务、房地产会计、房地产估价实务、房地产投资分析、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等。

【专业特色】 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房地产业务技术,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创新能力,从事房地产项目开发、房地产估价、楼盘营销策划、房地产经纪、房屋测绘、物业管理等具有专业管理和高端技能的房地产企业项目经理。采用“教-学-赛”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连续5年荣获全国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与企业合作培养学生,设有“同策学院”,强化实践性教学,突出技能培养,实习就有工资,毕业就能就业,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100%。专业对口高,收入高,发展前景好。

【专业技术证书】 可取得评估员(发展职业为房地产估价师/资产评估师)、策划员(房地产策划师)、分析员(咨询工程师(投资)、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房地产经纪人)、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证书、建筑八大员等证书。

【就业与发展】 本专业毕业生有稳定的社会需求,就业前景广阔,有较好的发展前途。可在大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咨询公司、房地产估价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物业公司、房管局或金融部门等单位从事与房地产或土地相关的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市场分析、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经纪、房地产营销策划等工作。将来可考取房地产估价师、资产评估师、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策划师、咨询工程师(投资)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成长为公司或单位的中流砥柱。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