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老网站  教学科研  专业建设

 

 

 

      2004年11月我系工程造价专业被定为院级特色专业。

      《工程造价》专业是我院主干专业之一,已有22年的办学历史,专业名称由原来的《建筑经济管理》、《建筑工程概预算》、《工程造价管理》,于2004年更名为《工程造价》。

      1999年学院升格为高职学院后,进行高职教育试点,《工程造价》专业被列为我院首批产学研结合模式改革试点专业,2003年12月,完成了《工程造价专业产学研结合培养模式、规格的研究与探索》项目研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重构课程体系,形成了突出产学合作,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将素质教育贯穿教学始终、以学生为主体建立现代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评价体系等方面的特色,并在逐步实施。2004年11月《工程造价》专业通过了我院专业评审委员会评估,被批准为我院特色专业建设点。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996067、0516-83996070
Copyright © 1996-2022 jzglx.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建筑管理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33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